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发放助学金16万元

张家口日报 2021-09-15 18:49: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发放助学金16万元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推动新时代希望工程高质量发展,今年,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希望工程办公室,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继续实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近日,“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32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每人获得5000元、共计16万元的助学金。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是资助困难大学生的公益项目,主要面向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张家口市自2006年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累计筹集资金近1485万元,帮助2890名学生圆了大学梦。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广泛、持续宣传“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涌现出的爱心故事,凝聚社会爱心,传递公益力量,助力更多困难家庭学子圆梦大学、健康成长,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记者亢春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举办基础设施资产证券化专题培训讲座
    视频直播
    直播|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