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李新平调研检查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有线电视专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河北新闻网 2021-09-17 15:45: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李新平调研检查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有线电视专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6日,中国广电河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平专程赶赴张家口市崇礼区,现场调研检查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有线电视专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落实到项目建设每个环节,以优质、畅通、高效的赛事转播服务和赛区信号保障,为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公司副总经理、冬奥专网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连成,中国广电河北张家口市网络有限公司、中国广电河北网络公司崇礼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检查。

    图为李新平来到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实地查看竞技场馆接入网分布及点位建设情况。

    图为李新平在冬奥会颁奖广场实地查看了解广电5G信号覆盖情况和有线电视光缆线路敷设情况。

    李新平来到太子城冬奥村,实地察看有线电视专网汇聚机房,详细了解北京赛区到张家口赛区OTN传输网络、汇聚机房到竞赛场馆与非竞赛场馆机房接入网,以及冬奥组委指定的有线电视多频道点位和本地信号点位的建设情况。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和冬奥会颁奖广场,李新平向项目办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广电5G信号覆盖情况和有线电视光缆线路敷设情况。他指出,冬奥专网项目办按照公司部署安排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主体工作基本完成,项目进度符合预期节点,与赛区整体建设连贯一致,大家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强调,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公司规划建设好张家口赛区有线电视专网意义重大。现在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仅剩4个多月,张家口赛区有线电视专网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倒计时阶段。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新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切实增强做出精品项目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核心网、接入网、分前端、多频道点位及本地信号点位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二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项目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梳理工作职责,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对接协调和沟通联络,确保信息上下贯通,指挥快捷高效。特别是崇礼公司、张家口公司要积极配合项目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三是要认真搞好培训演练,建设一支高水平服务保障队伍。赛事期间的运维服务至关重要,必须有一支忠诚可靠、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力量。要尽快从各分(子)公司遴选抽调优秀技术骨干组成专门队伍,研究预案,统一培训,加强演练,使之熟练适应工作场景转换,练就过硬的运维服务本领,充分展示广电网络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中小学“开学安全第一课”上线开讲
    视频直播
    直播|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直播预告 | 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