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紫铜板上刻冬奥 美好祝福献盛会

河北新闻网 2021-09-18 17:25: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紫铜板上刻冬奥 美好祝福献盛会

    图为9月1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省级非遗传承人霍继东在雕刻铜雕作品《冰雪张垣》。

    冬奥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居民、手工雕刻铜套印项目省市两级非遗传承人霍继东历时7个月纯手工精雕细刻,完成喜迎冬奥主题铜雕作品《冰雪张垣》。作品为紫铜板材质,长1.1米、宽50厘米、厚4毫米、重约30公斤,生动刻画了五环标志、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市地标性建筑大境门及各种冰雪运动形象,为即将举办的冬奥盛会送上普通市民最美好的祝福。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省级非遗传承人霍继东在为铜雕作品《冰雪张垣》上的冰雪运动形象描绘轮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省级非遗传承人霍继东展示铜雕作品《冰雪张垣》。

    图为铜雕作品《冰雪张垣》。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全国科普日张家口主场活动之“航空与新能源科普”科普讲座走进康保县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巧夺天工!小记带你观赏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回放|精彩不断!小记带你沉浸式体验国际民间艺术嘉年华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