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张家口日报 2021-10-11 10:22: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部署房地产解遗办证等工作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房地产解遗办证、中联办交办重复信访事项“回流”案件办理和“治顽疾、清存量、迎奥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孙远富出席。

    武卫东强调,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是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一项基础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对房地产遗留问题认真梳理,拉出清单,强化专班力量,集中精力攻坚,确保各项遗留问题按时全面解决。要以筹办举办冬奥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着力抓好广告牌匾、公共停车等整治规范工作,确保城市面貌在最短时间内有一个质的提升。要深入组织开展好大走访活动,认真落实网格责任、分管责任、包联责任、领导责任,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温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正义。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三项机制”,加强对无理访人员的说服教育、警示教育和法治教育,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抓实抓紧成果转化,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压实基层基础责任、倒逼责任落实,完善奖励评价机制,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活力。

    会上,相关县区分别汇报了房地产办证攻坚和“回流”案件办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情况。

    高峰、陈建、郭铁铮、贾宏迅参加,贾宏迅讲具体意见。(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

    预告|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