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在怀来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工作

张家口日报 2021-10-11 10:2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在怀来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工作

    武卫东在怀来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工作时强调

    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10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怀来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冬奥标准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力推动生态环境改善,持续用力加大节能减排工作力度,加快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武卫东先后实地察看了怀来县新实验小学太阳能跨季土壤蓄热供暖、陕京四线怀来支线、燃煤锅炉煤改气工程建设等项目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他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具体的,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工作要求,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要求,要始终把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围绕构建绿色城镇体系,积极引进绿色环保项目、推广运用先进技术、发展低碳环保产业,提升城乡建设绿色低碳水,进一步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要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工作力度、 加快能源结构调整,积极推进煤改气、煤改电,持续开展农村散煤治理,千方百计降低煤炭消耗,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向低碳转型。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进行、按时保质完成。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推进县城寄宿制学校建设,高效配置各级各类教学资源,大力推进各类学校标准化建设,确保每一个学生享受到更高质量、更公、更全面的教育。要持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发展体育文化事业,综合运用市场化等多种手段,推动校园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多体育文化福利。

    郭新耀参加调研。(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活动开幕式

    预告|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