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张家口日报 2021-10-11 17:46: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市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

    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

    10月5日、9日,市长赵文锋分别主持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日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区有关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汇报,督办张家口市2017年以来未开工未投产建设项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赵文锋强调,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是推动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引擎。要坚定目标,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想尽一切办法,开足一切马力,全力推动有效投资向更高层次迈进,坚决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抢抓进度,紧盯抓牢重点建设项目、应开工而未开工项目、在建工程等,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督促项目入库统计和相关手续完善,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落地,力争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要健全机制,制订具体细化切实可行的项目谋划方案和预案,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清障拔钉”,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疏堵破卡”,确保各项工作从严从细落到实处。要主动作为,针对当前项目后续推进不足、招商落地转化不多等问题,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增资扩产等工作,突出力度、实度,既要见个数、又要抓总量和质量,着力形成项目滚动推进格局。

    孙晓函、闫利艳、张爱民等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召开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看果品智选工艺,赏晋州鸭梨文化

    回放|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