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蔚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10-11 16:36: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蔚县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10月11日讯(胡继军、毕明、张莹杰)今天,蔚县在县城市民广场举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图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和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网络宣传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高公众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参与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该县各有关单位将根据各自职能在全县范围内陆续开展具有本领域特色的网络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重点推进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家庭,特别注重向基层延伸,从各个领域持续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500多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尚义县“233”工作法加强驻村帮扶队伍建设
    视频直播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看果品智选工艺,赏晋州鸭梨文化

    回放|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