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沽源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10-12 15:10: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沽源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沽源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 祝天胜)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水平,10月11日上午,沽源县委网信办联合沽源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沽源县支行、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沽源活动启动仪式。县直相关单位、“一中心一站”、县第三小学的师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县公安局、人行沽源支行分别就举办主题日活动进行发言,学生代表向青少年发出文明上网倡议,县委网信办主任致辞,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宣布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沽源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活动中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折页、海报、挂历、手提袋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现场群众咨询近百人次。通过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沽源县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深入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活动,把网络安全基础知识普及到基层一线,让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扎根在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阳原:金秋抢抓农时确保“颗粒归仓”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