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圆满完成“两癌”公益筛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2 17:16: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圆满完成“两癌”公益筛查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武永兴)为提高赤城县女性群众“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提升女性群众的健康水平,赤城县争取到了欧美同学基金会项目,免费为赤城县30-64周岁的女性群众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县广大女性群众积极报名参与“两癌”筛查活动。截至10月8日,完成宫颈癌筛查10025例,完成乳腺癌筛查7421例,对于筛查发现的阳性患者全部给予了合理化诊疗方案或建议转入北京、张家口等三甲医院进一步治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女性群众对“两癌”疾病的认识水平和治病防病意识,降低了女性群众“两癌”的发病率,提高了女性群众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赤城县打响环境容貌整治提升攻坚战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 2021琢酒文化节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智媒时代的品牌传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