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执行行动见成效

河北新闻网 2021-10-12 17:18: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执行行动见成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卜晓奇)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赤城县法院周密安排部署,在张家口市中院统一安排下,打响了“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执行行动第一枪。

    10月11日上午8时30分,在张家口市中院二级调研员董步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检察院、公证处工作人员以及新闻媒体,零距离见证、监督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同时为了“以案释法”和接受广大网友监督,赤城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账号对本次执行过程全程直播。

    此次活动,共出动24名执行干警,4辆警车,以县域内三个街道开始进行“拉网式”执行,在4个多小时的密集拉网执行活动中,执行到位金额共82万余元。充分展现了法院打击逃避执行、规避执行等行为的坚定决心,有力地震慑了被执行人,取得了良好执行效果。

    下一步,赤城法院将继续安排逐乡镇、逐村进行拉网式执行攻坚行动,进一步提升强制执行力度,营造攻坚氛围,真正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案件,最大程度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提高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赤城县打响环境容貌整治提升攻坚战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 2021琢酒文化节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智媒时代的品牌传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