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后城镇召开“我为冬奥作贡献”动员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7:37:2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后城镇召开“我为冬奥作贡献”动员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金建龙)为决战决胜冬奥会筹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10月12日,赤城县后城镇召开“我为冬奥作贡献”暨护林防火工作动员会,3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奥运筹办,持续做好环境整治、禁牧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毫不放松筑牢疫情防线,展现自我风采,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冬奥会作贡献。

    会后,赤城县后城镇分东西片两个片区先后召开护林员会议,对334名护林员进行动员培训,并进一步对“我为冬奥作贡献”和护林防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以投身冬奥、奉献家乡的自豪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冬奥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阳原:原创晋剧《初心映滩》走进四十亩滩村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