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赵文锋与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座谈

张家口日报 2021-10-15 18:33: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文锋与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座谈

    赵文锋与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座谈

    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示范集群

    10月14日下午,市长赵文锋与来张考察的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传卫座谈,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北方地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示范集群,努力实现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赵文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传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张家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大力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切实提升能源利用效率,推动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我们愿与明阳集团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围绕张家口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在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成立工作专班,加快工作进度,做好相关服务,为双方合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张传卫表示,张家口区位优势突出、风光资源富集,在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独特优势,明阳集团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新能源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发展及打造新能源装备产业集群方面加强双方合作,全力以赴支持服务重大国家战略落地实施,努力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晓函等参加。(记者马明明)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共青团张家口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