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5 18:02: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赤城县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武永兴)重阳节之际,赤城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县处级领导对赤城县百岁老人、集中供养五保老人、集中供养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县领导分别到雕鹗中心敬老院、云州中心敬老院、东万口中心敬老院、县光荣院和全县11名百岁老人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书记赵红革在对雕鹗中心敬老院的慰问活动中强调,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像敬重自己家的老人一样敬重全社会的老人,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物质和精神上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和谐的社会氛围,让老年人拥有更加幸福、更加祥和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蔚县:培树“兵支部” 打造乡村振兴“样板村”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