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崇礼区检查督导冬奥配套交通枢纽等工作

张家口日报 2021-10-20 17:45: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武卫东到崇礼区检查督导冬奥配套交通枢纽等工作

    武卫东到崇礼区检查督导时强调

    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10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崇礼区检查督导冬奥配套交通枢纽、场馆宿舍改造、住宿保障临建项目工程进度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益求精全力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

    武卫东先后检查了崇礼北客运枢纽工程进展、周边环境整治和运行筹备情况,港中旅冬奥村员工宿舍基地工程进度、交付筹备和疫情防控流线设置,太舞临建住宿保障区建设,中信项目建设部冬奥住宿保障区工程进度,疫情防控流线设置,冬奥村和冬残奥村运动员食堂广场硬化、核酸检测区域设置,“冰玉环”栏杆安装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聚焦冬奥会筹办国之大事,昼夜拼搏奋战,全力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奋力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完善分区分级分类闭环管理工作要求,建立健全“全区域、全流程、全流线、全覆盖”闭环管理体系,特别是规范设置冬奥核心区各类餐厅“三区两通道”,严格做好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空间分区、人员分类、独立运行、互不交叉”,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冬奥环保要求,对冬奥场馆和签约酒店建材家具采购、安装等进行全过程环保监测,确保各项环保数据全部达标,满足各项赛时需求。要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场馆临时建筑设施建设工作,按照冬奥景观体系,扎实做好临建外部美化和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工程安全有序进行。

    刘雪松、贾宏迅等参加检查督导。(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赵文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检察机关民事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职工运动会(云上)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