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赵文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张家口日报 2021-10-20 17:44: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赵文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赵文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市第一中学改革发展有关事宜

    10月19日上午,市长赵文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张家口市第一中学改革发展有关事宜。

    赵文锋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作为张家口市的百年名校,市第一中学的改革发展,对改善张家口市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张家口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赵文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推进,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在组织领导、发展规划、财政投入上给予支持,统筹安排优质师资配备、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教学质量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高标准保障学生学习生活。要加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同步推进市第一中学和所在片区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形成片区集聚,推动城市建设水平整体提升。要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贯穿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倾力打造市第一中学的优质品牌,奋力开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孙晓函、张爱民等参加。(记者王海超)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冬奥城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召开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检察机关民事虚假诉讼监督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预告 | 河北省职工运动会(云上)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