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廉洁张家口
  • 分享
  • 张家口市桥西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2017-10-30 16:32:28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西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交流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张家口市桥西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交流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多种形式学。结合实际细化学习宣传工作方案,部署具体工作安排,以班子会、党支部学习会和研讨会等渠道,采取集中学习、个别自学、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

    以上带下学。要求纪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落实,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表率。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分管的部门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

    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桥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先学深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联系岗位职责和任务学,不断深化对十九大报告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的认识,努力推动桥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