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单有高区长赴区教育局宣讲报告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政府网 2017-12-21 16:32:35
    语音播报

    单有高区长赴区教育局宣讲报告

    12月8日上午9时,桥西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单有高赴区教育局为教育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80余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单区长从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桥西教育该怎么办,怎么干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准确的解读。

    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桥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新的“三不愁”“一保障”的工作要求。即让桥西的群众不愁享有公平教育的机会;让桥西的群众不愁享受名优教师的教育;让桥西的群众不愁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桥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站到“上善若水”的境界,顺应桥西百姓的期盼,统筹推进各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管理水平、师资力量、教学质量实现协调发展。三要面向全体学生,坚持德育为先,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坚持能力为重,努力实现学生个性化成长。坚持健康为本,促进学生体格心智协同发展。单区长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了我区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明确了桥西教育发展的新方向、新思路。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