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桥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政府网 2017-12-21 16:44:19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日,张家口桥西区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主要围绕“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主题,通过对照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区政府班子成员“明职责、定目标、提标准、转作风、争一流”,为开启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新征程做出新业绩、新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单有高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和表态发言。他指出,每位同志发言都紧扣主题,高标准、严要求,摆问题,说真话,敢于找“病根”,拉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在相互批评中,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大家敞开心扉,有“辣味”,坦诚己见,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他强调,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区政府班子要坚决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决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通过政府班子集中学习和会后自学等方式,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用更高、更新、更严的标准,积极完成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强势促进工作任务落实。各位班子成员要按照年初目标任务清单,全力抓好经济指标、项目招商、商贸服务、文化旅游、城市建管、生态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按照每一项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强势推进工作落实。三是全面抓好整改跟踪问效。每位班子成员都要列出问题整改任务清单,深入研究整改落实措施,自觉整改自身的问题,对标新时代要求,建立达标销号整改台账,提升整改标准、改进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在全市保持领先地位。

    区纪委副书记黄景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江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府办主任李明、区监察局长田建生等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