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街道风采
  • 分享
  • 张家口桥西青天路升级改造惠民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22 16:14: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西青天路升级改造惠民生

    张家口桥西青天路升级改造惠民生 升级改造后的青天路。升级改造后的青天路。

    张家口新闻网讯 桥西区青天路是青青家园、天宝北苑等小区的进出通道,由于车辆往来频繁,路面缺乏维护,该路段破损较为严重。桥西城乡建设局于近日对青天路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12月12日,居民代表将印有“为民服务践行者,老百姓的贴心人”的锦旗,送到桥西区城乡建设局表示感谢。

    桥西区青天路,南起青青家园小区北门,北至天宝北苑小区,道路全长80多米,宽5米。作为多个小区居民的进出通道,由于车辆往来频繁,路面缺乏维护,该路段破损严重。遇到雨雪天,坑坑洼洼的路面,更是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能够平整道路成了附近居民共同的心愿。

    桥西城乡建设局了解情况后,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白山南街便道更新工程,决定对青天路便道进行修缮的同时,将该路段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彻底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短短几天时间,一条崭新平整的柏油路便出现在了居民面前。“没想到桥西城建局接到我们的诉求后,能迅速安排施工队伍进场施工,现在路好走多了,真是太感谢了!”居民冯先生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