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照平到东窑子镇外东窑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政府 2017-12-22 17:45:11
    语音播报

    张照平到东窑子镇外东窑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上午,桥西区委书记张照平到联系点东窑子镇外东窑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镇村党员干部就精准扶贫、城中村改造、和谐稳定等交流座谈。

    张照平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重点工作的具体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这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他强调镇村干部是党的最基层干部,一头连着方针政策,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直接与群众面对面打交道,身份特殊,责任重大,必须履行好职责,当好表率。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二是增强致富本领,当好创业发展的表率;三是树立实干意识,当好敬业奉献的表率;四是增强稳定意识,当好促进和谐的表率;五是大力弘扬正气,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