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桥西巩固创城成果重点治理违章占道经营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22 18:04:15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西巩固创城成果重点治理违章占道经营

    “店前不能摆放商品,请您搬进去!”12月4日上午10时20分,张家口桥西区城管执法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元台子北街的一处店铺门前劝说店主进店文明经营,并帮助其撤离货品。作为在创城工作中重点整治的区域,元台子北街是三大队集中整治巡查的第一站。

    即日起至12月31日,桥西区城管局开展以“固创城、迎新年”为主题的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巩固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遏制近期市容市貌问题反弹现象,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迎接元旦。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治理违章占道经营为重点,同时对全区店外经营、乱堆乱放、违章广告、门头牌匾、道路施工、建筑工地、不文明养犬、油烟污染等进行全面规范和清理。各执法大队按照各自管辖范围和职责,每日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盯守相结合,加大执法力度,逐条街道逐个区域巡查、监管和整治,切实形成“多点开花、重拳打击”的工作格局。(邵俊琴、方军炜、薛克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