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张照平书记督导调研全区“双代”及供热工作

    来源:张家口桥西区政府网 2017-12-22 18:10:33
    语音播报

    张照平书记督导调研全区“双代”及供热工作

    12月12日下午,张家口桥区委书记张照平实地督导调研全区“双代”工作及集中供热情况。张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晶水花园小区煤改气、永丰堡小学煤改电工作进展及供热情况,并赴源通热力公司实地督导集中供热运行情况,并在源通热力召开了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环保分局关于全区煤改电、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供热办关于集中供热情况,各镇街辖区集中和分散供热情况,以及源通热力关于企业运行情况。

    张书记要求,一是结合区情实际,制定“四方机制”,推动“双代”工作快速开展。二是环保分局和区供热办,要提前对明年的“双代”工作进行谋划,尽快拿出工作计划。三是源通热力要实施精细化管理,保证设备安全运行,提高供热质量,同时抓好应急队伍建设,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处理。四是区两办督查室,要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对全区供热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树国,区政府副区长邢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