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桥西区举行“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6 17:27:45
    语音播报

    桥西区举行“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张国权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4月25日,由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和桥西区文明办主办的桥西区“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在市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全区环卫、城管、卫生、教育、企业等各系统职工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据了解,本次劳动竞赛活动共分为安排部署、组织实施、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区总工会成立了劳动竞赛领导小组,负责劳动竞赛的协调、督查、考核。桥西区要求各基层工会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组织职工围绕本职工作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技术协作、技术比武等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让职工在竞技场上大显身手,展示风采,激活自身潜能,激发创新热情,培养和选树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全区职工树立榜样。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张国权摄

    桥西区区长单有高表示:2018年,是该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推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学赶先进、争创一流,努力创出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全区广大建设者、劳动者要以本次竞赛为新的起点,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效果,力争把自己锻炼成技术能手和能工巧匠,在努力和奋斗中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弘扬锲而不舍、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舍我其谁的锐气、志在必得的勇气,扎实工作、奋力攻坚,为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胜利,建设美丽桥西做出 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张国权摄

    动员大会上,职工代表侯栋宣读了《创建文明城 职工在行动——致全区职工的倡议书》。与会领导为各单位发放《张家口市市民文明公约》宣传展牌,来宾和与会人员在“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桥西文明职工”横幅上签名,并为群众发放创城环保袋及宣传材料。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