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西区:红领巾献礼祖国70周年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9-05-30 17:33:11
语音播报

桥西区:红领巾献礼祖国70周年

鲜花翩翩起舞,红领巾格外鲜红,5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桥西区清河路小学承办的“红领巾献礼祖国70周年”暨“同在队旗下”暨清河路小学新生入队仪式在校园操场举行。

校园里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一年级446名少年儿童加入少先队组织。现场八个新建中队的少先队员代表和中队辅导员老师接过中队旗和聘书,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当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他们的胸前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新、老队员分别在队旗下发言,可爱的孩子们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庄严宣誓,他们用铮铮誓言向少先队献礼,决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文明生活,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记者武殿森 通讯员郭玉敏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桥西区举办女职工读书征文颁奖暨诵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