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张家口市桥西区通顺街回民小学举行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暨创建少先队“雷锋中队”命名授旗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22 11:09:5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西区通顺街回民小学举行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暨创建少先队“雷锋中队”命名授旗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燕茹、张佳梦)12月18日,桥西区通顺街回民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纪念雷锋同志诞辰80周年暨创建少先队“雷锋中队”命名授旗仪式。

    随着清脆悦耳的音乐,少先队员们共同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高亢嘹亮、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在举行了少先队“雷锋中队”授旗仪式之后,雷锋的战友薛三元老人为雷锋中队发来寄语,“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赵柱国老人为队员们讲述雷锋的故事。

    据了解,为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听党的话、跟党走,通顺街回民小学在开展了一系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带领全校少先队员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红领巾增添新时代的光荣!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女工先锋”表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