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疫情防控 共青团桥西区委凝聚各方力量

    来源:魅力桥西 2021-02-06 10:58:38
    语音播报

    疫情防控 共青团桥西区委凝聚各方力量

    2021年1月以来,新年伊始,河北疫情形势严峻,成为了全国关注的焦点。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共青团桥西区委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持续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招募通知累计阅读3479次,累计报名652人次。后台收到报名信息反馈后,所有报名人员信息经团区委一一电话核查,核查无误后将志愿者信息推送至志愿者所在社区,共计推送398人信息至全区30余个社区。

    同时积极发动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桥西区慈善义工联合会、蓝天救援队、初心应急救援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志愿组织和全体志愿者凝心聚力,以安全第一为原则,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电话核实信息、张贴通知公告、站岗执勤测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一丝不苟的确保社区防疫和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一个个志愿者迅速集结,一支支志愿队伍投身一线,那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为战“疫”汇聚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硬核的力量,成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靓丽风景线。

    统一的白色防护服遮挡住他们年轻的面孔,却掩盖不了他们发光的内心。

    勇往直前,他们在最一线挥洒汗水;脚踏实地,他们在最基层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