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新闻聚焦
  • 分享
  • 张家口桥西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2021-03-19 10:24:32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西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1年3月12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桥西区办公中心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议由桥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主持,区一镇七街、20个联席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友好商协会负责人、51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张家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韩涛,桥西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李春玲,桥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军,市委统战部知新科科长杨东升,桥西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

    会议认为,会议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理事会,结构合理,代表性强,第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领导集体德才兼备,年富力强,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第一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服务职能,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新联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

    大会号召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桥西区经济和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而贡献智慧和力量。

    桥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静,武城街商会会长陈天亮分别代表友好县区和友好商会到会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桥西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