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宣化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市领导到宣化区开展健康扶贫专题调研

    来源: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0 17:24:28
    语音播报

    市领导到宣化区开展健康扶贫专题调研

    12月15日,张家口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到我区开展健康扶贫专题调研。区领导李贵宝、李斌、张国庆、任军一同调研。

    调研期间,褚国儒先后来到贾家营镇卫生院、双印子村卫生室和区人民医院,通过实地查看、与医护人员交流,仔细询问基层健康扶贫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我区、镇、村健康扶贫工作流程、运行及现阶段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健康扶贫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健康扶贫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

    褚国儒对我区卫生计生健康扶贫工作的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健康扶贫是当前卫生计生的重点工作,相关部门要把健康扶贫做得更精准、更翔实、更扎实,让贫困人口看的上病,看的起病,看的好病。要突出重点,加大走访问诊力度,完善个人健康档案,精确精准开出健康扶贫“药方”。要强化政策宣传,让医护人员、镇村干部和群众熟知健康扶贫政策。要加强对镇办、村健康扶贫工作指导,促进资源调动、力量下沉,抓紧抓实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南楷、李文龙)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