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宣化区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宣化一中教师韩涛获得全国英语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20 17:34:13
    语音播报

    宣化一中教师韩涛获得全国英语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18年全国高考英语研讨会上传来喜讯,代表河北省参加现场授课的宣化一中英语教师韩涛获得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现场授课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高中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2018年全国高考英语研讨会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会议主题为全面深化高中英语教学和考试改革,夯实和提高高中英语教师语言基本功和教学基本功,促进高中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切实提高高中英语课堂教学效益和高考英语总复习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此次英语教育盛会上,宣化一中英语教师韩涛代表河北省参加现场授课比赛,与其他31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优秀教师展开激烈角逐。经过几天的比赛,韩涛老师以出色的表现赢得大赛一等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韩涛老师佳绩的取得,是宣化一中强化教学质量意识、深入开展“教学质量月”主题活动取得的又一显性成果。 (记者田小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