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宣化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区领导调研全区供热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1 11:01:05
    语音播报

    区领导调研全区供热工作

    12月17日,宣化副区长田进刚带领区供热办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了解全区供热工作。他强调,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从维护广大群众利益出发,务必把供暖工作抓好抓实,确保全区人民温暖过冬。

    田进刚先后来到河钢宣钢动力厂及炼铁厂,圆梦小区、利民按院小区、恒基花园热力站等单位社区, 仔细了解厂区供热能力、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并查看小区热力站供暖设施运行、维护等安全生产情况。

    在宣钢动力厂发电蒸汽首站控制室,田进刚与宣钢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协调部分小区通过宣钢低温水正常供暖的相关事宜。

    在圆梦小区和利民按院小区居民家中,田进刚详细了解供热情况,现场制定解决方案,全力保证严冬时节居民供热。

    田进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供热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力做好设备检修及维护等工作,确保各个系统能够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强供热监管,完善应急保障机制,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保证供暖设备连续稳定运转。

    此前一天,田进刚还召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召开了供暖工作调度会,对保障居民供热工作进行再调度。

    目前,区委、区政府责成区供热办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对全区供暖系统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韩佳丽、赵明丹)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