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宣化区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四项专场活动+啤酒节” 张家口市宣化区助力第二届旅发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0 16:18:25
    语音播报

    “四项专场活动+啤酒节” 张家口市宣化区助力第二届旅发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明鹏)张家口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宣化分会场开幕在即。连日来,宣化区在做好《梦回千年·相约宣化》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彩排、重点旅游景区改造提升及观摩线路打造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升宣化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化分会场开幕期间隆重推出四项专场活动。

    通过活动举办,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冰雪装备制造、“旅游+扶贫”等产业跨越发展把脉问诊、献计出力,擦亮并叫响“京西第一府、千年葡萄城、上谷战国红”三大文化品牌,助力市旅发大会宣化分会场暨2018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博览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旅发大会期间,宣化区还举办“畅饮青啤·唱响宣化”首届啤酒节,带给广大游客和市民精彩纷呈的休闲体验。

    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主题及内容: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协同发展,以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和八个重点项目签约为抓手,营造“全党抓经济、全员抓招商、全民共创业”的浓厚氛围。

    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

    地点:张家口市宣化区世纪王朝酒店

    工业转型升级暨冰雪产业研讨会

    活动主题及内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战略机遇,加快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步伐,依托京张奥物流园区、河钢集团宣工公司、宣化宏达冶金机械公司等冰雪产业集聚平台和龙头骨干企业,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进行研讨,研究探索加快发展冰雪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的政策支持和实践路径。

    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

    地点:张家口市宣化区世纪王朝酒店

    旅游+扶贫发展研讨会

    活动主题及内容:深入挖掘宣化区集中连片贫困区域的自然、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聚焦“旅游+扶贫产业带动精准脱贫”主题,大力发展全域全时文化旅游扶贫产业,邀请行业专家建言献策,共同探讨旅游+扶贫的实践路径,促进宣化贫困群众快速增收致富。

    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

    地点:张家口市宣化区世纪王朝酒店(张家口市宣化区宣府大街176号)

    “京西第一府、千年葡萄城、上谷战国红”文化品牌发布暨农业文化遗产保护研讨会

    活动主题及内容:围绕建设宣化文化品牌和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举全区之力打造“京西第一府、千年葡萄城、上谷战国红”文化品牌和传统农业文化品牌,向社会各界发布;邀请旅游文化品牌战略研究和农业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进行论证、研讨,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实践性的真知灼见,以文化品牌建设助推宣化区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时间:2018年8月23日下午

    地点:张家口市宣化区世纪王朝酒店

    首届宣化青岛啤酒节激情呈现

    首届宣化青岛啤酒节即将于8月20日19点19分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一周时间。啤酒文化与当地文化相结合,本次啤酒节,是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宣化区分会场暨2018中国·宣化文化旅游博览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为了打造出“畅饮青啤·唱响宣化”的品牌影响力,现场将全面呈现“啤酒+”概念,除了美酒、美食,更将生态旅游、文化消费融入其中,带给广大游客精彩纷呈的休闲体验,尽享青岛啤酒的百年传世麦香。

    时间:2018年8月20日至27日

    地点:张家口宣化体育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