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宣化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刘宝岐到宣化区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9-04 16:03:15
    语音播报

    刘宝岐到宣化区调度脱贫攻坚工作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率脱贫攻坚工作专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宣化区调度脱贫攻坚工作。省委第三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调度会上,刘宝岐详细了解了宣化区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等帮扶措施推进情况,对宣化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该区在下步工作中,对照调度会商内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深入调研,狠抓整改。

    刘宝岐强调,宣化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勇于正视问题、直面短板,切实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脱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完成今年脱贫出列摘帽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国考、省考标准找准短板,科学研判,着力在“三率一度”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成效年度考核进入“好”的行列;强化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各尽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全面统筹,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研究调度,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顺利推进。同时,要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力求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为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