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心有灵犀 星辰相伴 “五菱星辰混动之夜” 记录五菱品牌魅力时刻

河北新闻网 2022-09-26 14:46: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心有灵犀 星辰相伴 “五菱星辰混动之夜” 记录五菱品牌魅力时刻

    久候不负期待!2022年9月25日晚,心有灵犀 星辰相伴,“五菱星辰混动之夜”在YES·夜肆石家庄璀璨落幕。五菱汽车为华北区域媒体及五菱体验官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实力开秀,无惧挑战。

    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大秀带给来宾全新视觉体验,吸引到场来宾纷纷拍照录像,记录下来五菱品牌难忘的璀璨时刻。

    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燕赵传统艺术瑰宝,国家非遗-常山战鼓气势开场,战鼓敲响千年,传承任重道远,传承百年初心,富有极强的艺术性与观赏性。不仅继承了古代的恢宏气势,也具备了现代的美感;不仅融入了民族的传承,还表达了人民对五菱无限热情的心声。

    京剧是中国传统文化国粹,坚定文化自信,铸就民族文化之魂;芭蕾代表了西方美学,跨越七个世界的芭蕾艺术,依旧是舞蹈界顶流。当京剧遇上芭蕾,京剧的刚柔并济与西方芭蕾唯美融合,不失为一次惊艳的尝试。正如全新五菱混动首款车型-五菱星辰混动版,自发布以来,引发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和期待,上市仅月余,依旧是国民汽车品牌的顶流。

    作为人民的混动车,动力、节能、颜值、空间、智能、品质,每一方面都能精准拿捏我们的出行需求,这就是星辰混动版超能打全能SUV! 在活动现场,我们特别邀请了河北交通广播FM99.2《正在说车》制作人/主持人-大成老师现场解说星辰混动版,从动力、节能、颜值、空间、智能、品质等六个方面,全面解读了?“超能打全能SUV”的含义。

    “百闻不如一试”活动在全国火热招募,星辰混动版人民体验官超前感受了这款超能打全能SUV!当天就特别邀请到了首批星辰混动版人民体验官史女士,现场分享了真实体验,为新车证言,展现五菱更紧密地对话用户,连接用户伙伴的品牌态度。

    顶配宠粉福利,超级礼遇大派送。活动现场特别设置多轮幸运抽奖环节。在场来宾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由五菱汽车华北区域及各地经销商举办的“五菱星辰混动版节油挑战赛-华北站”在今天下午圆满落幕,现场体验官们各个摩拳擦掌,现场大炫节油技术,更是让大家亲自验证五菱星辰混动版的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在赛事落下帷幕的同时,裁判组现场评出了此次赛事全部赛程的第一名,并在星辰混动之夜现场进行了“1000元油卡”大奖的颁发。

    活动接近尾声,五菱汽车还特别设置了彩蛋环节,作为“顶级宠粉”的五菱汽车,当然要带大家看一看不一样的烟火。当千年技艺遇上民族五菱,一场视觉饕餮盛宴-非遗绝技打铁花流光溢彩不夜天,绚烂绽放在石家庄上空,五菱汽车陪你一起看星辰大海。

    心有灵犀 星辰相伴“五菱星辰混动之夜”圆满落幕,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始终将这句话,奉为圭臬,说到做到。着五菱星辰混动版的上市,也让我们感受到五菱秉承混动技术普惠者的理念,为人民打造十万级混动,开创混动汽车的新时代的满满诚意。相信未来五菱会推出越来越多人买得起的混动新车,做”人民的混动“。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凡尔赛C5 X上市一周年庆典来袭 7天国庆免费用车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2-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莱茵之歌”9月23日浪漫奏响

    回放|燕赵大地好“丰”景——直击河北各地庆丰收盛况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