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新车上市

兔年“萌宠” 吉利熊猫mini在石家庄正式上市!

河北新闻网 2023-02-07 18:02: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兔年“萌宠” 吉利熊猫mini在石家庄正式上市!

    2月6日,吉利熊猫mini在裕华万达2号厅中庭正式亮相于石家庄,萌系治愈风的快闪展吸引众多年轻时尚群体前来拍照打卡。以“萌”吸粉,“萌系纯电新物种”熊猫mini堪称首秀出圈,为冬季的石家庄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image.png

    还未进入熊猫mini的快闪店,一股治愈的气息已经扑面而来。这是一处犹如熊猫乐园的毛绒空间,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热情地向路人打招呼,大大小小的熊猫玩偶“萌”力十足。熊猫mini提供200km和120km两种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万元-5.39万元。

    治愈系萌主 以“超萌力”打造出街单品

    熊猫mini的造型处处长在年轻人的“萌点”上,其采用熊猫的仿生设计,饱满的前脸,圆圆的大眼萌前灯、熊耳后视镜、14英寸萌爪轮毂等都颇有熊猫的萌动神韵。内饰同样萌力十足, 8英寸“萌宇宙中控屏”、 9.2英寸灵巧多彩仪表,可爱不失科技感;“熊抱座椅”、“萌动岛储物格”不仅带来舒适与轻松,更显灵活与个性。此外,熊猫mini还提供竹竹青、滚滚白和噗噗粉三种潮流车色,以及呆萌绿、激萌蓝、软萌粉三种内饰车色可供选择。这样的熊猫mini已不只是一款车,更是一款萌力无限的潮流单品。

    image.png

    从侧面看,熊猫mini的立体腰线既萌又酷,展示出整车十足的力量感。轮毂花纹形似萌萌哒的熊猫脚掌印,可爱感满满。尾窗造型仿佛翩翩闪动的飞翼,留下了无穷的想象空间。

    熊猫mini的尾部造型同样萌动有型。尾灯像两颗闪动的大眼,为整车增加了几分灵动。熊猫mini有多种小清新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搭配同级唯一的超大视界全景天幕,让驾乘者尽享沿途风景。

    image.png

    可靠安全 从国民级到国宝级的品质蜕变

    有颜值更有实力。熊猫mini采用吉利高效可靠的三电系统,提供9.61kwh和17.03kwh两种容量规格的磷酸铁锂电池,搭载效率高达96.5%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0kw/30kw两种动力选择,最大支持20%爬坡角度。

    熊猫mini200km续航版本拥有同级独有的直流真快充功能。其充电功率为22KW,可在商用快充桩极速补能,在25℃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刷几个短视频的功夫,便可完成从30%到80%的充电,完全充满也仅需68分钟。年轻人追求自由随性,熊猫mini有足够的电力陪你一起开启不受限的旅行。

    image.png

    在驾驶质感方面,熊猫mini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挂,操控平顺舒适。熊猫mini还标配了让转向更加轻盈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后两者在遇到意外紧急制动时,可让车辆有效规避打滑和侧翻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熊猫mini为用户提供了轿车一样的坐姿,座椅高度及方向盘倾角都很符合国人驾驶习惯,即使驾驶时间较长也不会觉得累。

    值得一提的是,熊猫mini整体品质达到GCPA101标准,这是吉利在全面接轨国际评价体系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用户真实需求打造的最严苛的用户满意度评价标准。

    image.png

    以国宝命名,熊猫mini肩负推动微型电车品质升级的使命而来,它将以越级品质实现从国民级到国宝级的蜕变,重新定义微型电车的价值标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极氪第三款车官图释放 正式命名ZEEKR X
    视频直播
    回放|“启航新征程 幸福中国年”—“放飞冀艺”2023年河北省村晚示范展示活动

    回放|“放飞冀艺”——欢天喜地闹元宵 河北省群众文艺晚会

    回放|“冀房有约”第64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