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厂商资讯

长城汽车欧拉好猫巴西上市并开启盲订

河北新闻网 2023-08-07 15:29: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长城汽车欧拉好猫巴西上市并开启盲订

    近日,长城汽车在巴西汽车市场迎来了第二款重磅新能源产品——欧拉好猫的上市发布。发布活动中,长城汽车巴西首席商务官拉莫斯(Oswaldo Ramos)宣布欧拉好猫在巴西最大电商平台开启盲订,用户可支付9000雷订金(约合13500元人民币)预订,具体售价将于8月正式公布,首批车辆计划于10月份向用户交付。

    image.png

    拉莫斯介绍称,欧拉好猫是长城汽车柠檬E平台纯电架构下的首款车型,依托长城汽车森林生态高标准研发体系基于全球化的高标准而打造。目前生而全球的欧拉好猫已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志在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可靠时尚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它由前保时捷设计师埃蒙·德尔塔亲自操刀,其设计灵感源自于60年代人们对于太空的狂热构想,传承了充满复古色彩的早期汽车风格,同时兼顾了未来科技之美。2023款欧拉好猫拥有万人米和奶油绿等四种纯色系外观,满足年轻人群个性化、时尚化的多彩风格需求,好猫不再是简单的通行工具,而成为新世代人群时尚穿搭的一部分。

    欧拉好猫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皮革镀铬金属装饰,营造出了不俗的奢华氛围。内饰仪表台上部采用3D-Mesh包覆工艺,使用细腻的高品质仿麂皮与皮革专用缝线,触摸有质感高回弹,整体采用套色设计做工精良有档次。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涵盖超过11项核心驾驶辅助功能,9项核心主动安全保障功能,4项核心泊车辅助功能,最高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带给用户全场景安全的智能用车体验。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根据真实路况智能加减速,拥堵路况也可释放双脚,360全景影像配合12颗雷达探头8颗摄像头,可以实现360度环绕全方位扫描清除视线盲区实时监测车辆周围情况,地下车库停车或者限宽路段行车都更有信心,在行驶过程中时刻守护她,AI智慧泊车功能可以实现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语音开启自动泊车以及轨迹倒车在内的4项核心泊车辅助功能,让车主在各种场景告别停车烦恼。

    image.png

    拉莫斯在发布现场讲解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电池组容量可达到57.7kWh,可以实现501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加上充电策略管理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km,30分钟30%-80%的极限快充(常温)。传承于长城制造体系,全车超416项整车电安全防护。超高强度钢车身骨架,全方位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call碰撞自动求助+道路救援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搭载有电池智护+蜂云平台系统,通过峰云平台全方位监测+实时诊断+安全防护三层保护机制,可识别五类云端故障报警,提前数天甚至数月预警全方位守护车辆安全。

    当天下午3点,盲订开启后仅几分钟,一位购买过哈弗H6新能源的车主阿莱克斯(Alexandre)便在APP社区晒出了他的第二辆长城车——欧拉好猫的订单,阿莱克斯发帖表示:“自从成为哈弗H6新能源的车主,我充分感受到GWM对用户的关爱,这也是我马上下订欧拉好猫的原因”。

    image.png

    媒体在现场拍摄欧拉好猫

    欧拉好猫的超高人气也印证了长城汽车在巴西市场的快速崛起。长城汽车自2023年4月开始将首批哈弗H6新能源交付到用户手中,5月便一举夺得巴西新能源销量冠军,新能源市场份额达到14.39%,6月持续保持增长至14.81%,连续两个月摘得新能源销量桂冠,哈弗H6新能源也成为长城汽车在巴西的首个明星大单品车型。

    欧拉好猫在巴西的上市,将进一步夯实GWM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巴西市场的地位,带动巴西汽车市场电动化转型;同时长城汽车的巴西工厂也将在 2024 年正式投入运营,首款混动皮卡也将于巴西生产、销售。欧拉好猫是柠檬E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以 好称心、好暖心、好安心三好属性成为用户心中无可替代的复古时尚三好智选。其外观采用复古未来主义设计理念,LED猫眼式大灯,复古自由的车身曲线,整体造型简洁动感。专属的莫兰迪色系,经典又时尚。复古格调内饰,高级精致。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体验,以及笼式车身和电气五重系统安全防护,全方位守护出行安全。

    image.png

    GWM商场体验店

    欧拉好猫持续以产品进阶带动销量突破,成为国内15万级别A0级BEV市场的领跑者,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实现产品价值的全面进阶。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变革和发展孕育了诸多本土品牌,随着欧拉好猫等“中国智造”的产品陆续登陆海外市场,也让全球汽车行业看到中国汽车品牌的成长与崛起。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比亚迪吸纳3.18万名应届生,以人才赋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巨鹿:金银花里摘“金银”致富增收好“光景”

    回放丨“河北省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