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市新闻

都市机能美学引爆成都车展,坦克400 Hi4-T预售价28.5万元起

河北新闻网 2023-08-28 09:07: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都市机能美学引爆成都车展,坦克400 Hi4-T预售价28.5万元起

    8月25日,在以“智享蓉城,驭见未来”为主题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坦克品牌越野新能源再启新程,首次以全Hi4-T新能源阵容亮相展台,释放坦克品牌加速布局越野新能源的强烈信号。

    Hi4-T架构首款落地车型坦克500 Hi4-T上市至今斩获超10000+订单,引领自主越野SUV步入越野新能源时代。在本届车展上,基于Hi4-T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中大型都市机能越野SUV坦克400 Hi4-T正式预售,其中机能版预售价28.5万元,超能版预售价29.5万元,预售期下订可获赠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户外机能套装等权益。

    Hi4-T诠释可靠底层逻辑,坦克打造越野新能源更优解

    伴随汽车行业全面进入新能源化,汽车品牌正经历从高速度增长到高质量增长的新变迁。面对新一轮的汽车产业格局重塑,坦克品牌作为越野先行者和引领者,不只关注技术,更深入行业及应用场景。

    360截图20230825171029902.jpg

    坦克品牌坚持“越野+新能源”技术路线,采用Hi4-T纵置并联混动架构,以油为主,以电为辅,实现“越野更猛,穿越更自由,城市更省”,满足从越野王者到城市生活的全场景用车需求。

    电机配合发动机,实时优势互补,达到削峰填谷的效果,实现整车动力提升。坦克4L模式下,分动器将扭矩放大2.64倍,在攀爬复杂工况的陡坡时,可持续低速大扭矩输出。非解耦式机械四驱,搭配三把差速锁,即使单轮着地也能释放整车100%动力,越野更猛。

    智能热管理系统,发动机通过导热管快速提升电池温度,即使寒冷天气下也能保证电池活性,提升续航。前后桥间扭矩0-100自由调整,精确控制冰雪路面四轮动力分配。同时,电机不受海拔气压影响,动力不衰减,高原戈壁依旧轻松应对。37.1kW·h大容量大禹电池,支持大功率对外放电,随时化身移动能源中心。不惧冰雪高原,穿越更自由。

    城市通勤以电为主,高速巡航2.0T发动机直驱,油电双强,合理分配两种能源。电机扭矩充沛,加速超车毫秒级响应,油电联合输出,提速敏捷,体验平顺。搭载50kW超级快充,随时“满电复活”,城市更省。

    至今,基于Hi4-T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500 Hi4-T已正式上市,引领自主品牌越野SUV走入越野新能源时代。本届成都车展,坦克400 Hi4-T也同步开启预售,聚集Hi4-T家族新势能。

    都市机能美学风起,硬核机能的都市野兽整装待发

    在发布会上,坦克品牌CEO刘艳钊表示,坦克400 Hi4-T外观设计高度原创,尽显都市机能美学的理念,从都市几何建筑中汲取灵感,大量的线条元素,映射出年轻的锐气,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360截图20230825171039695.jpg

    坦克400 Hi4-T将机能元素,融于产品设计中,重构越野车形象标签,将越野精神注入钢筋混凝土丛林,并完美发挥Hi4-T的硬核越野能力,成就城野穿梭全域战车。粗犷的双横辐中网、悬浮式刚劲线条前杠、仿瞳前灯与切割式面罩,创新硬核机能前脸,彰显都市野生力量。“凌厉风刃”车身线条,搭配铆钉野性轮拱,营造强劲肌肉力量。半露式外挂备胎与能量翼机械尾灯延续野性风格,机械狂野与都市绅士合二为一。

    360截图20230825171048790.jpg

    采用Coffee OS的专属可迭代升级座舱平台,拥有科技四屏空间,12.3英寸液晶仪表+16.2英寸超大中控屏+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全面延续机能感官体验。

    座椅采用欧洲Nappa真皮,配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配合前后排共5处双层夹胶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10个高性能扬声器、电动侧踏、电吸尾门、自动三温区空调等配置,“外刚内柔”,让旅行更惬意。

    360截图20230825171059758.jpg

    机能造型之下,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赋能,“都市野兽”全面觉醒。2.0T+9HAT黄金动力组合,配合120kW高功率P2电机,油电双驱,令坦克400 Hi4-T系统综合功率高达300kW,综合扭矩达750N·m,零百加速仅需6.8s。37.1kW·h高能动力大禹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突破105km,电量从30%到80%也仅需24分钟,真正实现日常通勤“0油耗”,充能“0焦虑”。还支持对外放电功能,随时化身户外移动能量中心。

    延续Hi4-T家族“可靠”基因,采用传统的非解耦式机械四驱,动力通过带Mlock机械锁止的分动箱动态分配到前后车轮,配合前后两把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前后桥扭矩毫秒级切换,从容实现动力分配,让每一分动力都发挥最大效用。以电赋能,将越野推向全新高度。 

    360截图20230825171107550.jpg

    全系非承载式结构配合超硬核车身刚度,全车高强度钢应用比例76.6%,可承受100KN压力,轻松挑战10吨重物压顶,同时车身抗扭转刚度达到30067Nm/°,抗弯曲刚度达到6322N/mm,能够承受4倍超大车顶静压。强大越野底蕴值得信赖,随时随地守护用户安全。

    五大硬核优势全面领先,坦克500 Hi4-T强势出击

    作为Hi4-T首款落地车型,中大型豪华越野新能源SUV坦克500 Hi4-T,以澎湃动力、全域场景、智能科技、豪华感知、全面安全五大硬核全面领先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多越野出行生活新选择,正式开启了全能越野时代,受到用户和市场热烈反馈。自上市以来,坦克500 Hi4-T订单已超10000辆,市场热度持续攀升。

    360截图20230825171117534.jpg

    “全工况从容驾驭,全场景极致体验”是坦克500 Hi4-T的底气和“制胜法宝”。在环塔赛事中,坦克500 Hi4-T作为保障车,创造了连续9天不充电,持续行驶5000公里,依然保有70%电量的成绩,展现优越的能量管理策略和续航能力。在千岛湖试驾中,坦克500 Hi4-T纵擎800多公里,轻松穿越波浪路、交叉轴、炮弹坑、烂泥路、陡坡、涉水等极限越野工况,以强大动力、强大可靠、强大场景,带来远超同级的驾乘体验。在极境穿越之旅中,坦克500 Hi4-T车队从黄河之都兰州启程,向着格尔木、唐古拉山、那曲、拉萨、林芝、鲁朗一路进发,越沙漠闯戈壁,驰行千里,在与万物苍生际会,与自我对话的路上,感受790km强大综合续航实力和硬核越野实力。

    开启硬派越野“潮玩”时代,坦克300三周年再升级

    除了全Hi4-T阵容,本届车展的公众日还将有坦克300家族与蓉城观众见面。三年前的成都车展,坦克300全球首秀,从现象级爆红到如今的长红,坦克300的出现,一举打破外资品牌对越野领域的垄断地位,在中国掀起了全民越野的热潮,作为划时代意义的经典产品,坦克300让世界听见了中国越野的轰鸣声,也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坦克。

    360截图20230825171126645.jpg

    截至目前,坦克300总销量近25万辆。凭借精致时尚的内外饰,紧跟潮流的科技感和舒适性,开创“可城可野”的潮流越野新品类。同时,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斩获了《2021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驾车”奖;高分成绩通过ANCAP(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价组织)五星认证,全方位安全表现得到海外专业机构的认可。

    360截图20230825171132582.jpg

    如今,坦克300家族携手2024款载誉而来,穿越者搭载2.0T+9AT+48V轻混动力,50W手机无线快充、车辆远程控制、全系标配ETC等多项升级,产品力再进阶。车展现场,坦克品牌还透露将发布坦克300三周年限定版,仅售300台,经典红黑内饰与三周年专属标识,闪耀而来,与蓉城观众共享“潮玩”之趣。

    坦克品牌诞生三年来,持续引领中国越野车市场,累计销量已超28万辆,连续31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市场销量第一,在国内越野车市占率超过60%。从燃油车越野到越野新能源,坦克在Hi4-T技术的强势赋能下,产品矩阵不断扩容,连续刷新销量纪录,越来越多用户和行业媒体喊出了“越野看坦克,越野新能源还得看坦克”的口号。

    未来,坦克将会加速推出全系产品的新能源转型,释放Hi4-T家族更多产品,以最适合越野的技术,更丰富的产品,更多元有趣的潮野生活,回馈用户对更多越野生活方式的期待。从市场销量到技术积累、再到文化生态全面领先,新能源汽车时代,坦克SUV不仅笑傲当下,更努力引领未来。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超然进阶!比亚迪海洋网宋PLUS冠军版媒体品鉴会石家庄站 圆满收官
    视频直播
    直播丨“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御道口牧场管理区

    回放丨科学调理促睡眠,元气满满迎开学

    回放丨“2023中国国际生态竞争力峰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