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创业中华·创新河北” 侨商系列活动走进高阳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1-05 11:23:17
    语音播报

    “创业中华·创新河北” 侨商系列活动走进高阳

    10月31日,“创业中华·创新河北”海内外侨商高阳行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侨联与保定市侨联、高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挥海内外侨商优势,助力高阳“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创业中华·创新河北”系列活动是在中国侨联和省侨联支持指导下,以汇聚侨资侨智、推动侨界创新创业为目标,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地方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的一项重要的品牌活动。

    当天上午,20余位侨商首先参观考察了高阳县循环经济示范区、河北柏立信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侨商们边参观边与当地企业家互加微信、交流,从事纳米材料研究的侨商张建平说:“此次考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阳县政府对生态环保建设的重视,看到循环经济示范区有这么多企业能留在这里,好的产品能走出国门,感到非常骄傲。作为一个企业家,愿意到这样的环境投资发展合作。”最后,河北省国际华商联合会智能智造委员会与高阳县毛巾行业协会签署友好商会协议书。(记者葛淑霞 通讯员杨瀰)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涿州市燕赵少年读书系列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