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双创双服”办公开征集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1-23 18:07:45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双创双服”办公开征集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11月20日至12月4日,保定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集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据介绍,此次征集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体市民,各驻保单位,来保经商、务工人员及游客,在外乡亲及关心保定发展的各界人士,均可参与活动。

    2021年民心工程以普惠面要广、社会影响要大、群众需求比较强烈为原则,同时紧贴保定市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参与者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信函邮寄地址:保定市发改委“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定市竞秀区东风西路1号市发改委,邮编071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心工程征集字样”。电子邮箱:bdscsfbgk@163.com。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保定发展,积极踊跃参与,主动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贡献力量。(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邸彦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