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1-25 16:34: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视频会议

    郭建英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视频会议上强调

    紧紧围绕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构建常态化创建格局 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11月24日保定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视频会议。市长郭建英强调,要紧紧围绕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构建常态化创建格局,严格要求,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郭建英指出,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一张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明年将进入新一轮的创建周期,面对不断提高的创建标准和要求,我们必须头脑清醒,正视差距,紧紧围绕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营造舒适生活环境、形成良好城乡秩序等方面多下功夫,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以常态化的务实创建,让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创建成果。

    郭建英要求,要坚决贯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鲜明导向,更加注重日常、平常、经常,更加注重落细、落小、落实,更加注重基层、基础、基建,持续深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持续深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持续深化社区小区及背街小巷服务管理,持续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深化窗口行业服务水平提升,持续深化诚信建设活动,持续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市民文明习惯养成,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扎实推进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建英强调,创城永远在路上。要坚持工作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频道不调换,进一步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层层压实创建责任,进一步加大协调联动力度、凝聚强大创建合力,进一步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全面提升创建成效,进一步加大作风改进力度、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热情,把创建活动向广度和深度推进,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提供强有力支撑。

    省第七督查组副组长王东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副市长张志奎、郑建军、曹海波、杨伟坤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