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保定举办首届地景艺术展枯枝落叶“变身”艺术小品

河北新闻网 2020-12-15 09:30:10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举办首届地景艺术展枯枝落叶“变身”艺术小品

    近日,保定首届地景艺术展举办。由枯枝和落叶构成的作品与周围环境巧妙融合,韵味十足。通讯员白培培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白培培)12月9日,保定市首届“园景新生”地景艺术展在植物园面向公众展出。此次艺术展由该市园林局主办,展览时间从12月9日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本届地景艺术展以“生态环保、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为理念,所有作品均以树枝、落叶为主要材料,辅以麻绳、石材、钢材等,经过艺术布局和园林造景手法再加工,让枯枝落叶焕发出新的风姿。这一展览既展示园林艺术美学,又弘扬环保生态理念,成为公众对园林绿化行业提高认识的一个窗口。

    地景艺术展展区全部作品均为自主设计、自主施工。“一路有你”“林语间”“石窗云影”“沧海云帆”“脸谱”“山水保定”等16个主题鲜明的地景作品星罗棋布,与植物园园内环境巧妙融合,为寒冷冬季增添生机和意趣。保定市园林局13个基层单位全部参展,同时还邀请了河北农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充分展示出保定园林行业的园艺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望都:小辣椒 富民大产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