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 分享
  • 2020河北电商季保定站暨2020河北电商大赛保定赛区比赛举办

    来源:保定日报 2020-12-16 16:29:01
    语音播报

    2020河北电商季保定站暨2020河北电商大赛保定赛区比赛举办

    12月14日,2020河北电商季保定站暨2020河北电商大赛保定赛区比赛在保定市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育保定名品,为经济冲‘电’”为主题,旨在“促外贸、促消费,推动国际国内市场双循环”,集聚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开展电商助企、电商助农、电商消费、电商促贸等活动,实现电商平台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城乡居民消费升级,推动保定市电子商务业态提升,为打造数字保定贡献电商力量和电商智慧。

    近年来,保定市、县两级全面实施了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培育形成一批国内行业领军企业和具有较强区域带动能力的电商平台,做强白沟箱包、满城纸业、高阳纺织、安国中药等特色电商产业园,产业集聚能力大幅提升。在助力恢复生产生活、防疫抗疫、助农扶贫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目前,保定市经济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电商发展潜力巨大。健康消费、绿色消费成为网络消费新趋势,新零售、宅经济、节日经济快速升温,直播电商、内容电商、社交电商等娱乐和消费相结合的新业态、新模式赢得消费者青睐。

    此次“电商季”保定站系列活动,将评选出“保定电商十大品牌”和“保定电商十佳主播”,开展“线上购物、云端直播”电商消费活动及“名优特产、产地直发”电商助农系列活动,融合5G理念,创新营销模式,培育本地农特产品上行和商业零售的新生力量,让本地农副产品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走出去”,打造电商服务消费新模式和保定数字经济新名片。(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微视频丨保定: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