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志愿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19 10:38:16
    语音播报

    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助力考研志愿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玲、高彦君)为了鼓舞考研学生士气,12月8日—12日,河北农业大学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冬日情暖,助力考研”志愿服务活动,9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图为考研学子收到美好祝福。

    手绘祝福卡,传递真诚祝福。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手绘了一张张“加油鸭”祝福卡片,妙趣横生的卡片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考研学生的焦虑心情,“逢考必过,加油鸭!学哥学姐”“学长,坚持就是胜利,为你加油!”一句句祝福语为考研学生带来了温暖。

    赠送考研“橙”,祝福考研“橙”功。学院团委为考研同学购买300余个橙子,寓意“脐”开得胜,心想事“橙”,马到“橙”功。志愿者们在橙子上绘制笑脸、手写祝福语,并将祝福卡片和考研“橙”送到了学院考研自习室及在校园里备考的学哥学姐们手中。

    据悉,该学院开展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三年整体考研率稳步提升,“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日益浓厚。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保定满城区建设“小市场”服务“大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