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保定市2条旅游线路入选2020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来源:保定晚报 2020-12-23 17:55:01
    语音播报

    保定市2条旅游线路入选2020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近日,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活动结束,并公布了“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其中,保定市2条线路入选,分别为筑梦冬奥京西冰雪体育旅游线路(七山滑雪场-华中小镇-白石山景区)、保定红色足迹欢乐冰雪体育旅游线路(狼牙山滑雪场-恋乡·太行水镇-易水湖景区)。

    此次推出的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各具特色,包含了滑雪戏雪、运动竞技、休闲度假等多种项目,涵盖了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市,冰雪爱好者可根据出行时长和需求选择不同主题的冰雪体育旅游线路进行体验。(记者霍少华)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积极推进太行山旅游产业高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