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供水
  • 分享
  • 河北保定出台“暂停限时供水”等措施保障居民正常供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9:02:21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出台“暂停限时供水”等措施保障居民正常供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疫情期间,河北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全力支持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的用水服务诉求,帮扶企业共渡难关,暂停限时供水、暂停欠费催缴、对欠费用户免收违约金,最大限度保障居民的正常用水。

    图为给送水工做核酸检测。

    作为重要的民生服务单位,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分批次对全体员工进行核酸采样检测,重点对窗口单位、送水、抢修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检测,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上岗。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快速响应,外出维修作业人员严格做好防护,佩戴口罩、安全帽、手套等安全防护用品、施工现场做好围挡、外出人员维修返回后注意洗手、洗脸,做好个人消毒。

    图为供水营业大厅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制度。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还要求各窗口单位增加每日定时消毒频次,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制度。与此同时,通过媒体发布并倡导用户通过电话、网络或预约服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加大对水源点、泵房、蓄水池的全天候巡视检查,对各类设施24小时视频监控。增加对出厂水、管网水的水质检测频率,同时加强对所辖二次供水水质的监测,为居民正常生活和抗击疫情提供坚实供水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供水提醒:长期闲置家中注意检查供水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