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保定市多家景区暂停开放

    来源:保定晚报 2021-01-13 16:50: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多家景区暂停开放

    近日,应防疫管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定市多个景区发布临时关闭通知。

    1月9日,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鱼谷洞景区自2021年1月10日起停止接待游客,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月9日-11日,易县文化馆、易县图书馆、易县博物馆、狼牙山(红玛瑙溶洞、五勇士陈列馆)、清西陵(大殿、侧殿、崇陵地宫)、恋乡·太行水镇景区陆续发布临时关闭公告。

    其中,狼牙山景区其他项目及狼牙山滑雪场、恋乡·太行水镇景区玉米冒险村雪场正常营业,景区将利用现有资源智慧引导、科学分流,切实做到预约游览、购票,安全有序的接待游客,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少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深耕沃土,推动红色文旅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