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保定市网吧、电影院、景区等场所全部关停14天

    来源:保定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1-01-14 16:17: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网吧、电影院、景区等场所全部关停14天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为坚决打好保定市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根据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66次会议要求,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时间果断采取行动,对全市网吧、电影院、KTV、景区等不影响正常生活的场所全部关停14天,有效预防人员密集场所的传播风险,守住守牢守紧疫情防控关键防线。

    按照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明确职责分工,由领导干部带队赴一线,深入市场全面关停相关场所。

    全市共出动车辆76台次,执法人员304人次,全面关停相关场所689家。其中关停网吧345家、电影院54家、KTV244家、A级景区46家。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暂停“限时供水” 保障企业居民正常用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