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河北白石山上榜“最美观星地” 全国医务人员、人民警察2021年全年免门票入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1 16:47:13
    语音播报

    河北白石山上榜“最美观星地” 全国医务人员、人民警察2021年全年免门票入园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亢东坡)1月28日,《国内观星地洞察研究报告》揭晓了年度“最美观星地”榜单,河北白石山景区入选。

    图为白石山夜景。

    据悉,通过申报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白石山景区凭借得天独厚的地域、海拔、环境、资源等优势脱颖而出。白石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中,最高峰佛光顶海拔2099米,森林覆盖率高达98%,夏季平均气温21℃,被誉为“云端氧吧”“避暑胜地”,景观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长城等于一体,自然生态环境一流,是观光游览、度假休闲、生态康养的优质目的地。

    据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白石山上没有雾霾和光的打扰,一年四季星河璀璨,不仅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最美观星地”,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更是拍摄星空的首选地。为方便广大游客观赏最美星空,景区还提供星河夜班车、天空御寒服、山顶观星台、预约摄影师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据介绍,为了回馈援冀医护人员、人民警察的无私奉献,白石山对全国医务人员、人民警察实行2021全年免门票入园政策。春节期间,保定籍(含所辖区县)和响应防疫号召不返乡留保过年的均可免门票入园。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河北保定市长城保护协会成立助力“长城保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