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现场调度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建设

    来源:保定日报 2021-02-25 15:08:02
    语音播报

    郭建英现场调度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建设

    郭建英在现场调度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建设时强调

    把城市建设作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核心任务 坚持人民至上强势开局全面激发城市转型新动能

    2月24日,市长郭建英就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要把城市建设作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核心任务,坚持人民至上,强势开局,加快推进,全面激发城市转型新动能。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初春的保定市区,处处洋溢着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浓厚氛围。在乌马庄村,拆迁的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毕,地面由绿色毡布平整覆盖;在南湖公园项目现场,起伏有致的地势已现雏形,一个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即将呈现在世人眼前;在复兴路西延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保障项目按照时间节点竣工通车;在府河片区拆迁现场,挖掘机正紧张忙碌地进行拆除作业,洒水雾炮车在一旁喷洒降尘,现场井然有序…………每到一处,郭建英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建英指出,市委全会明确提出“11258”总体思路,锚定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的宏伟目标。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保定区位优势、重大机遇、发展需要作出的战略决策,是顺应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作出的庄严承诺,全面吹响了城市转型升级的号角。

    郭建英强调,我们已经迈开了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的铿锵步伐,五个“保定之变”更让我们聚齐了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在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建设中,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将群众满意与否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进一步做好城市规划,加快城市建设,推进城市更新,精细城市建管,壮大城市经济,以扎实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提升城市美誉度。

    郭建英还到东湖文化中心项目现场、北街市场拆迁现场、火车站片区拆迁改造现场进行调度。

    市领导张志奎参加以上活动。(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定市召开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