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莲池区公共图书馆开馆 可微信小程序预约进馆看书

    来源:保定晚报 2021-03-12 11:12:02
    语音播报

    ​保定市莲池区公共图书馆开馆 可微信小程序预约进馆看书

    近日,保定市莲池区公共图书馆已正式开馆一周,进馆看书的市民除了现场预约,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3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恒祥北大街直隶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内的莲池区公共图书馆,400多平方米的图书馆内陈列着两万册8000多个种类的图书。负责人李建辉对记者说,虽然地方不大但可以满足读者的基本需求。图书馆从3月4日开馆至今已有一周,每天早上9点半至下午5点营业,星期六、日休息。在馆内记者当场体验了一下用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在小程序中搜索“乐享冀”,然后输入“莲池区图书馆”点击“立即预约”即可。手机界面中有图书馆营业时间、地址和简介,除了可以预约当天时间段,还可预约后两天的时间。

    李建辉说,每天到馆的市民首先要在门口自动识别体温器上测量体温,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图书馆。“整个半亩方塘文化社区内,一层的直隶尚书房和三楼的莲池区公共图书馆,提供免费阅读场所。平时工作日来图书馆的人多数是自主学习应对考试,假期期间小朋友就会多一些。”(记者陈曦)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总投资11.67亿元 2020年保定市共建室外5G基站3176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