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举办肢残人文艺汇演庆“国际残疾人日”

河北新闻网 2021-12-02 16:41: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举办肢残人文艺汇演庆“国际残疾人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静)为了更好地展示保定市肢残人自强不息、奋发有力的精神面貌,在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12月1日,保定市肢残人协会举办了文艺汇演活动。

    图为精彩的文艺汇演。

    活动由精彩的传统民间艺术《舞狮》拉开序幕,京剧 《梨花颂》《白毛女》选段,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期间,书法、诗朗诵、独唱、手语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演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活动中,保定市肢残人协会对2021年度残疾人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为一直以来关心扶助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授赠锦旗。

    图为表彰先进个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保定市肢残人协会响应保定市“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奋斗目标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示了协会为残障群体回归社会所做工作,促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进一步深化认知,体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关爱支持。

    图为向爱心企业授赠锦旗。

    保定市肢残人协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协会不仅将眼光放在残疾人就业创业上,还利用自身优势宣传残疾人事业,力求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残疾人事业,帮助残疾人事业,支持残疾人事业,让残疾人的话语权不断深入各个层面。协会先后在省市两会期间就残疾人工作生活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40多篇具体建议和意见,推动相关事项逐步落实,为残疾人便捷地工作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顺平1500亩苹果拿到欧盟“通行证”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自贸试验区“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最高礼遇!欢送最后一批支援辛集抗疫英雄回家
    热门推荐
    换一批